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下學期第20週親師悄悄話

感恩

寶貝畢業了
今天我們將感恩卡送親愛的媽媽和老師
一張小小卡片
裝載寶貝滿滿感謝
未能到現場的媽媽
請寶貝代表接受
感恩親愛的愛心媽媽
感恩老師



愛的叮嚀
                
                學期最後一周,收拾 開心 感恩 勇氣。陪伴寶貝收拾整理,將一年的物品打包回家,也學習將教室收拾還給弟弟妹妹一個乾淨的教室。
                學期最後一周,開心相聚,瘋狂戲水,品嘗自己喜歡的食物,一學期吃了營養的食物,在學期的最後一天放縱自己吃著口感佳卻不健康的食物,享受著和同學一起快樂的相聚。
                學期最後一周,學習感謝,感謝對自己付出的愛心媽媽和老師,雖然老師及愛心媽媽付出並不沒有任何所求,但學習感恩,還是讓身為老師的我,覺得是讓孩子學習的重要功課。
                最後送給寶貝一首有意義的歌曲,勉勵寶貝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提起勇氣向前,因為困難也許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困難。
   


祝福上了 一年級 讀了大班的寶貝展翅高飛 勇敢飛翔
      

                          曉芬老師、珊銘老師6/28


1490fae8193115.gif1490fae8193115.gif1490fae8193115.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