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下學期第18週親師悄悄話

學習感恩

寶貝快要畢業了
一年來感恩許多愛心媽媽及grace老師無償的幫助
手無寸金的我們
學習用手上的禿筆
一筆一畫刻畫出我們心中的感謝


愛的叮嚀
                
              本周和寶貝談談上一年級需要準備甚麼事。中班寶貝也一起學習。

    做任何事是需要有準備的,例如旅行。也許是看得見的準備例如行李,更多時候重要的準備,可能是心中的準備,行為的準備,例如愉快的心情、例如閱讀相關資訊。


                 寶貝要上一年級了,應該也有需要準備的事,包括事項上的準備,行為上的準備,還有心理上的準備。事項上的準備事最容易的例如鉛筆書包橡皮擦,看得見的功課,例如ㄅㄆㄇ、123;行為上的準備,例如:準時上學、守秩序、專心、態度好,照顧自己、照顧自己的物品等;最重要心理的準備:要離開熟悉的幼兒園讀小學了,心裡準備好了沒有,要準備接受一年級的挑戰了嗎?可以鼓起勇氣克服困難嗎?在揮手向幼兒園說再見的時候,可以勇敢向前沒有遺憾嗎?當準備好畢業典禮節目,當學會感恩向親愛的爸爸媽媽老師愛心媽媽道謝後,也許帶著這份感恩的祝福,讓自己更有勇氣邁向一年級。       

         敬祝 順安                   曉芬老師、珊銘老師6/14


1490fae8193115.gif1490fae8193115.gif1490fae8193115.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