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下學期第16週親師悄悄話

原來藝術離我們這麼近:認識安迪沃荷普普風

這星期學校邀請芒果老師
引導寶貝認識美國當代藝術家安迪沃荷
老師用最簡單語言引導幼兒園的寶貝
認識現代的普普風格藝術
原來藝術離我們這麼近
原來藝術就在我們身邊
請跟著一張張照片認識安迪傳奇的一生


愛的叮嚀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周活動多,星期一評量,星期二藝術賞析認識安迪沃荷普普風,星期三畢業典禮預演,星期四看看久違的水岸電梯,星期五和企鵝班班際交流,歡迎爸爸媽媽上網觀看寶貝豐富活動。

         學期近尾聲了,本周寶貝進行2項簡易評量,一是對自己的肢體運動主題評量,看寶貝對自己在肢體運動主題的學習評價;二是對最喜歡的自主學習區評量,看寶貝在學習區裡的自主學習是達到精熟的程度,還是在努力發展持續進步中。請家長簽名後交回,讓寶貝的學習歷程,留在寶貝的學習檔案中。

        寶貝在這一年中學習到一項隨身帶得走的能力,養成大肌肉運動的習慣及將心沉浸下來閱讀的能力,培養健康的身體與安靜閱讀的習慣,是老師送給即將上一年級的寶貝及即將變成幼兒園大班的寶貝最重要的禮物。

        星期四臨時決定做了一件原定做而未能做的事,到河的彼岸,看看久違的水岸電梯,寶貝腳力持久,耐力讓人寡目相看,有段距離的水岸電梯,寶貝走起路來臉不紅氣不喘,也沒有聽到抱怨,一路寶貝都唱著歌,也許同儕的力量是大的,同學一起健走的快樂,沖淡也減輕了行走的疲憊,寶貝好棒,肌耐力一級棒。

        端午節在下周來臨,本周回家作業,邀請爸爸媽媽陪伴寶貝製作香包,給寶貝說一個端午節的故事,讓寶貝認識我們台灣的節日。感恩您!(有三種款式,寶貝帶回家的是自己選擇喜愛的款式)




 

 

                 
       祈願順安                                   曉芬老師 珊銘老師  20190531

1490fae8193115.gif1490fae8193115.gif1490fae8193115.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