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第2週的親師悄悄話

這一週,寶貝開始學習生活常規,
請家長多多給予寶貝支持和鼓勵!

愛的叮嚀
親愛的家長您好:
    很高興有這個緣分,在今年和您一起陪伴孩子學習,成為人生學習階段的一家人。

    大象班是大中小班三個不同年齡層的混齡班級,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寶貝,希望中、小班寶貝盡快適應與喜歡學校生活,大班寶貝能學習照顧弟弟妹妹學習承擔負責,在這個少子化年代,期許孩子在學校也能學習到兄友弟恭的好榜樣。

    本週進行了禮儀學習、共同常規引導、生活作息調整暨開學典禮,希望寶貝適應校生活,喜歡力行大象班的家、喜歡來上學。
        
    下列事項煩請留意:
j下週接送寶貝的地點為校門口,確保安全,敬請攜帶接送證來接寶貝。
k敬請每日為寶貝準備12套備用衣服,流汗時更換。
l班級網頁已初步建立,歡迎每周六可上網瀏覽寶貝在學校一周的學習。
                                                     曉芬老師 珊銘老師 佳凌老師107.9.7

1490fae8193115.gif1490fae8193115.gif1490fae8193115.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